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吵到死 不可以静一静哦?


是你逼我这样做的,你应该很想看我火起来
就火一火给你看啦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
“小姐,你有病啊?”
你是有人格分裂 还是极度妄想症?
不管你是小妹妹 少女 还是欧巴桑 你跟我都一样都是女的好不好?

如果你年纪轻的小妹妹 我原谅你的无知
如果你跟我年纪差不远 我同情你的幼稚
如果你是上成熟的妇女 我鄙视你的无知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真的不明白你到底这样做可以得到什么
你每天来我的BLOG骂我,然后其它人就帮我骂回你
然后你又再骂回那些帮我说话的人眼睛瞎了才会帮我
不然就一直用不同名字来留言 还是你叫你的好朋友和好姐妹一起来?
说真的,我的CBOX虽然是给所有人来留言的,但是你每天来
讲来讲去都是那几个字,你不会觉得SIEN的咩?


我读书就是不多,就是高中读到中五毕业
所以我不敢用英文来跟你叽里呱啦 所以我尽量用中文写文章来给你明白蛤=)

你说我INSULTING我的前男友 来博全部人的同情
DICTIONARY里写明INSULTING的意思是侮辱
我侮辱我前男友?你觉得你凭什么怀疑我说的是侮辱?你看到什么字眼是我在侮辱?告诉我
就是我写那篇 361 THE ENDLESS?
里面的字字句句我告诉你,如果我是作假你老娘我现在变脑残啊我   
 你是神!真的是料事如神!简直是太厉害啦!

告诉你,去问我前男友,我YOANNE是在侮辱他吗?是在颠倒是非吗?是在撒谎吗?
如果他没有认同你,他也说你多此一举 那我真的觉得你可以静静了=)
毕竟多管闲事也不是什么让你觉得很骄傲的事~
把自己搞得好像很三姑六婆不觉得吗?


更好笑的是,

我跟不认识的人睡觉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也有拍照哦
看到吗?
哦,老男人


告诉你,如果说我跟你男朋友睡,
不如你说我强奸你男朋友

这样一来你也不会那么没面子?!
因为你跟你男朋友是受害者嘛!

夸张一点没关系,反正你喜欢吵吵闹闹
你有什么照片?我真的很想看看~
还是不如你把你男朋友的资料,照片,什么时候我们一起睡?在那里睡?也一次过公布
让其他人知道我跟别人睡之余,又让我们可以知道你男朋友是谁~
哦,当然,你也不为过~
自然的成为我VISITORS留言里讲的那个失败者
KOLIAN!
真的很想知道那个你说的男朋友是谁
希望不是你妄想症里的幻觉
=)



抓奸在床?
WOOOO~~~~~



好一句狐狸精!
如果我是真的跟你男朋友睡,你要检讨 管好自己男朋友再来这里管别人=)
你让我好同情,因为连自己的不尊重自己


给你做一个地球人你不要 却要做火星人
那么就回去你的火星吧
-外星人
=)



你管我在我BLOG里说什么,
就算我说我其实是男的,来看的人可以当我放屁
你酱不爽做么?
还有,我到现在没有指明道姓讲是谁哦
你现在其实也可以当我放屁
不要生气啊!!!!!


我沉默不吵闹不是我默认,是我要给你机会发泄。
你应该忍得满辛苦了。
我懂我懂~~


我不会生气,更不会用粗俗的字眼来羞辱你
因为我不会INSULTING~
哈哈哈
但是可惜

你会!!!
保持安静 因为我有用到脑
你的脑在那?
有在用吗?
HALLO?
不用就生锈的咯!



可悲~~~~~
来乖~~~SAYANG~~~



噢对!
谢谢你帮我冲人气=)
感激不尽


8 comments:

  1. 姐姐=]你脾气真好= =是我哄啥臭话都说出来了~哈哈=]很喜欢看姐姐的blog哦~说得很有道理=]姐姐~加油加油咯=]

    ReplyDelete
  2. haha !! great job yoanne !! hahahahaha =D i really love ur blog ^^

    ReplyDelete
  3. 那些人是脑残~~脑袋生锈了haha~~be tough~^^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姐姐骂到好~!
    经过看看..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