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突然听到一首这样的歌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 是我的错
就好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这是梁文音的歌


只是看到歌词 我就会觉得痛


很累
昨晚5点才入睡
现在快闭眼睛了
怎么工作

1 comment:

  1. 哈哈``朋友``
    我也有听过这首歌..
    你有空去看她的mv...
    里面讲一段话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P E A C 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