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彷徨

昨晚到家发现喉咙有点不对劲
说话很吃力又好像会破音
以为只是因为唱歌唱太厉害所以才会引起声音暂时变质
怎么知道早上醒来,声音没有变好
反而好像更严重了

所以整天很懒惰说话
心情很不好
虽然今天是我很期待也很开心的日子
约好了一大班SNIPS的朋友来我家烤肉搞PARTY
结果我的失常真的有够SPOILED我的MOOD 我想他们也觉得很怪吧
真是不好意思,都是最后的聚会了还没有留下完美的句点

真的很DOWN
最近严重失眠 几乎都早上4点睡,然后不到7点一定醒来然后又睡不着了
明明很累却又无法睡得很好
很无奈
现在的我真的很慌 很担心
但没有选择

无法回头
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下去
毕竟这是我从前到现在的决定跟选择


明天很忙 很多东西没完成
还是有遗憾的
到底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