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最讽刺的 [ 一年快乐 ]




第一天开始新的工作环境 虽然没有什么陌生还是不习惯的感觉
也许同事也是朋友,老板人也很好
年轻就是那么FREE 没有约束一大堆
今天还蛮愉快的,晚餐老板请吃DOMINO PIZZA
同事是位很帅的女生,迟点就知道是谁=)





在家自拍 很久没有这样了


我看起来很忧郁
憔悴

但起码还可以笑的出

-
-
-
-
最后一起的夜晚
是句号





看到日期 11月25 号
这天其实应该要在一起庆祝
应该要开开心心 两个人黏在一起 都已很足够
但却这样平淡的说一句
讽刺的
一年快乐
一句现在不属于我们的一句祝福


我们从相识到相爱到最后伤害
如果问我后悔吗 我会答 没有必要后悔
这是自己做的选择自己要负责
爱情不能买保险 风险要自己承受
如果可以预知幸福会最终跟什么人一起 那样就不会有令人赞叹的爱情故事了吧
虽然愚昧的说了一句 如果没有发生 我们现在会一起庆祝吧
原来我原本设定好的计划跟早已想好说的话
但是今天我自己竟然完全想不起来了
我让自己看开了很多吗 还是不在乎了
不要以为我在难过好吗?不要以为我还是放不下好吗?
不要以为我没用好吗?不要以为我真的那么脆弱好吗?

我只是是不愿意去恨 不愿意埋怨

很想说一句

你可以不爱了 别说你舍不得
这样很残忍



如果没有什么事,就让电话没有出现你的名字吧。
可能这样心会更坚定


PS:谢谢你们的关心,不管我认不认识你,你们认不认识我
我只想说谢谢
你们的安慰我会感激的,但不要拥有怨恨的成分
这个结局我们没有人是胜利者

我的CBOX要PEACEFUL~
好了,晚了。。
明天要继续工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