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很好

真的没有再哭泣 看到你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我让自己学会放弃 让自己学会怎么更爱自己



我生气
是因为你自己没有好好珍惜我最后为你保留的一点尊严
我难过
是因为你还执著的为自己找那么多借口来换取别人的同情
我无言
是因为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禰補伤害我的过去



离开你知不知道勇气要多少 你不会知道 因为你知在乎自己难过又多少
到底知不知道我多努力只让别人看到我们的甜蜜 不是你有多没有能力

爱情不需要这样去比较 是我告诉自己爱得定义
你却屡次这样狠心摧毁我的心

不要说什么你可以为我做什么 说我在你心里是多么无可代替
如果你连一点被人讽刺都无法抗拒 无法容忍那么一点委屈

不要说你爱过我真的没有后悔 说什么很对不起
如果你有曾想过珍惜我付出那些 疼惜我为你流下的泪滴

到现在我还是说我不是可怜的 也不要被可怜的
因为我是这样想的 起码我最后分手还是带着尊严
我没有什么心虚 心虚的人才会这样为自己解释

希望他可以明白 要怎样才会让别人尊重
因为我真的很怕看到他朋友这样对我说
原来他是一个这样的人 原来我能容忍是一个这样的一个人
然后他又跑来告诉我 现在所有人都责怪他了
我要怎么回答 那么可爱的问题
我只是做对的事,说真的话
没有要责怪谁对错谁对
爱情如果有分对错 那就不要爱好了


遇到了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
是一种让自己更自爱的肥料
发生了被人狠心伤害的事
这些一种让心更坚强的肥料


我很好
是因为我现在学会了怎样都不可以忘记自己可以拥有幸福的权利


会有这样的一天的
我拥有最真心的依靠


-
-
-

昨晚有一个很好的朋友陪我去买了新电话 , 我的SIMCARD也去DIGI CENTRE弄好了
大家如果有我联络号码的可以放心找我了
=)
让朋友家人担心了几天 真的很内疚
昨晚他也到我去了LUNABAR 虽然他一直要我说发生事的经过 一直提我失恋
但我却已一直说我很好 一点也不想诉苦
最后回家的路上是我在开解他
因为他知道不需要安慰我 不需要辅导我
因为比我可怜的人还更多 我算什么
我都已经自我痊愈的很好
真的很感激我在这里有那么好的朋友
我其实很幸运

想起CHRISTINE 跟我说的
我不觉得还需要跟你讲什么 你都知道要怎样做了
都说了,我在这里承受所有的事我会没事的
因为我要自己很好再想现在那样的告诉你们 我很好 不要担心我




明天开始工作了
今天就让自己开心的放纵一天吧
SABAH几个朋友来了 一定要守承诺的陪她逛街
哈哈


需要赚钱 很多东西要去买
加油吧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