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懒得理你






最近很勤劳BLOG,虽然日子过得其实满无聊

原谅我,这里是我暂时打发时间的娱乐
会一直出现我工作发生的事情,因为这几天都重重复复
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今天很多照片拍,又VIDEO
原因两支蚂蚁在店里,ANTERNAL YOANNE都是 AN
早上一到店里就一直跟我嗮命昨天去QUATTRO又拿到LMF的帽子
是LMF丢过去给她的!*这个是重点



YOANNE
ANTERNAL


YA,show ing show ing
然后楼上该死不开MODEM,没有得上网,幸好我有带BROADBAND
FACEBOOK SIAOOZABOO~~~
没有FB会崩溃
客人喜欢凑热闹?老板一走开~
就突然爆多人,我们两个人四支手,客人按门铃又要去开门
我们就说为什么老板不要把按钮换成用脚踩的比较方便
明天要建议建议了


今晚OT到10点多
回到家就上网到现在~4点了~还不睡,失眠了。KL时间都是那么不够用








我很多东西很想发表的其实
但是为了顾全大局,还是闭嘴为妙
想说就算我装可怜,作故事 难道他会配合我? 他会想要挽回还是那么后悔?
如果你是他,你会那么伟大吗?帮一个不值得的人骗全世界来损坏自己的名誉?别人我不懂
但我可以肯定,如果他觉得没错,绝对不会给自己挂上罪人的罪名的
有时做人不要太过爆正义感 如果你想为他说好话,还是替他感到不平 你可以发泄没关系
我不会删除我的CBOX的,有话想讲,就给讲个够吧
我不回应只是不想让别人火上加油 


言论自由
 虽然这是我的BLOG我可以决定


我尊重你, 
你懂什么是尊重吗?

不要说我不值得被尊重正当我没有鄙视你的人格 
你以为你什么?
也是地球人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