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Full Stop.?




这篇日记其实在两个星期前就应该完成了上传到部络格
但我不能鼓起勇气上传,我写不下去.
因为心真的很痛真的好痛
问题的答案早已在送你到机场那天已被天认定我们,
还没离开这里我们虽然距离很靠近但心早就很遥远
看见你离去的背影我有种说不出来的空虚感
我虽然害怕一个人,更担心你去到一个人的地方会很难熬 。

我没有哭出来因为我相信着
距离不会是我们的障碍,
我还怀着两个星期后会再跟你见面的期待

所以我没有哭。


为了你的生日我欺骗了大家,我说了谎。
我想让别人以为我们真的很好,
所以我骗了全部人
父母,身边的朋友,是他买了机票给我去陪你读过生日
,其实只有六分之一。
但我无怨无悔
我心甘情愿,
只要为他做的我真的都愿意,
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我不想在他生日的日子是一个人度过,
我想陪他,为他唱生日,第一个说生日快乐,
第一个把生日礼物交给他的人。


怎么知道在这两个星期的等待的日子中,
我们一直争吵。
他说是我太情绪化,是我想太多。
我不敢在那两个星期内一直出去,
我害怕钱用太多所以宁可在家里。
还以为能够跟他讲讲电话,
上上网聊聊~但我们只维持了见天。。。
他开始适应生活开始慢慢的遗忘了我其实很寂寞,
我其实是一个人。。
不懂该怎么说出口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
我不敢承认我不能适应没有他陪在身边的周末。
就连休假也不想,因为这天是我们可以待在一起一整天的日子。
我想忙碌不要想太多。
但,我还是几乎每晚流眼泪。。。。

两个星期后的那天到来了,
我很早就起床等着CHRISTINE 在我去机场。
路途中很期待,
很想快快见到他告诉他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最后那5天我们更本没有很愉快,
他让我流泪,他让我发现很东西是我从前不知道的。
我知道了,我的眼泪对他来说早就开始没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开始厌倦了眼泪的自己,真的很累了。。
我离开的最后一天,也许勉强的不舍。
在搭飞机回去的路途真的很空虚,
还是最后一班机,因为我开始怀念从前有他坐在我隔壁的机座,
可以靠在他肩膀睡觉。。
但那天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坐在隔壁。。
当我到了KKIA,
开了手机看见他的信息,他问我有安全到达吗?
因为那个我们两个一起买的项链坠掉了,
但心我出事了。
我没事,但是象征了我们之间真的出事了。
因为我拥有的那个项链坠早在我去KL前一个星期掉了。
我不敢说因为我害怕这是一个征兆
象征我们的感情是时候画下句号了。
我不敢承认,我选择假装没事。
还天真的以为可以再买过就会没事了。
我忘了一句话,没有了勉强也是没有用的。


回来了两个星期发生更多事,
他告诉我开始爱上那里的生活。
认识了朋友,不再觉得无聊。
亲爱的我早就知道会这样
我知道一定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我忍耐着,
我开始慢慢崩溃着。。
他让我失望到了谷底,好难受。。
为什么可以那么忍心的一而再的摧毁着。。。
对你的不坦白我到底还需要怎样原谅?
原来不需要再怎么样。。
这种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需要要承受的,
两个人的感情不应该只有一个人去承担着。
所以我做了这样的决定,画下句号。。。。。。。。



给最亲爱的:
你不要自责,你不要难过。我并不恨你,我并不怪你。
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最正确。不是吗?
谢谢你曾经是那个让我这么这么爱的人,
是你让我知道爱是这样美好,
谢谢你留下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让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遗忘的。。
为你做的一切我从未觉得不值得。
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的为你做了那么多。。
只是对不起,我拥有一个不够坚强的心。
我不能再这样的哭泣了。。
我会受不了的。


亲爱的,如果你看见我说的话,你会明白吗?
我好想说最后一次

BABY,I LOVE YOU
我好想看到他,抱着他说再见





-
-
-
-

昨晚喝了好多,眼睛哭得好肿。
朋友看见我的狼狈,我没有保留的崩溃。
谢谢你们。我最好的朋友
。你们不会让我一个承受所以让我发泄。。。
不要担心我,因为哭过以后我会好好的。
不要安慰我了,不要担心我,不要同情我
我真的没什么,他是值得我这样做的。
相信我,我可以好起来的

Last night, drank a lot,eyes swollen a good cry.
A friend saw my panic, I did not keep the crash.
Thank you. My best friend


-
-
-
-
-

好害怕留在这里,
害怕去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担心遇见我们认识的人问我关于我们发生的事
害怕解释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现在

一直重复听着一首我自己都知道很痛的歌

蔡依林 一个人

从皮包里扯出我们的照片
沙发要移到客厅的另一边
晚饭后你可以多尝几口想念
已经没什么人会埋怨、
晴天阴天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心更乱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没差别
一个人
到底应该选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每一次争吵都值得纪念
一个人
偶尔感到寂寞在所难免
你的气味还留在枕头边
一个人
我重新适应一切不方便
两个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个世界
一个人
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没有光线
过去那些情节更明显
Wow……
到底应该是右边或左边
呜……
更明显

-
-
-

No one will keep blaming u smoking after meal,driving or inside ur room d
the card no smokin in room still working?will u remember and remind it smoking is not
good for health?
Sunday and monday is same day for me
Because my off day is belong to u my baby,now im alone
go where,do what aso same for me.isn't?
Everynite i need to sleep alone,with huging the doll u leave for me
smell it hardly,hug it tightly because it seem like you just beside me.
I will try my best to used to it the day without you.
No more sweet msg,no more argue ing,no more hugging no more kissing.
i miss u bad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