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LOVE

最近很心情很糟
其实自己很了解有很多压力是自己制造的
或许要求太高 还是太了解在这个现实世界的生存之道
让我有时真的莫名奇妙的觉得压力大的透不过气来
开始踏入社会才发现自己越来越成熟 
我想实际年龄跟心智年龄比较应该是相差10年吧
不过一切事情发生对我来说不会是最糟糕的
我相信每件事是不可能没有解决方法的,只是看自己要怎么解决
乐观看待每件事是唯一让自己更好过的吧?最起码不会觉得世界末日了吧
奇怪的是,面对其他问题我很坚强 但感情问题我真的很脆弱
好了 难过的事不要写太多
=)


我爱的他 谢谢你
谢谢你会愿意聆听我诉苦  谢谢你当我生气时会让我发泄
谢谢你会做出甜蜜的举动来让我开心  谢谢你把我看待的那么重要
谢谢你会把我跟你相处的每件事都那么用心的记载在你的BLOG里
谢谢你越来越在乎我的感受 谢谢你开始愿意跟我谈关于很内心的感想 
谢谢你那么爱我 帮我当成是你的公主般疼爱跟爱护


我很幸运 所以我珍惜
因为
遇见一个你爱他 同时他也很爱你的人真的不容易
一个他很珍惜你多过自己的人真的很难得
我不想继续寻寻觅觅的再找这样的一个人
因为他出现了
如果可以,
如果有这样的机会

我想,
我跟他

可以这样一辈子走下去


我真的从来不会所永远的一个人
但,我会有这样的冲动跟他

一起拥有属于我们的未来




我爱你
我的男人
I love you 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