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才发现世界那么大,我却如此渺小





其实很想天天都写BLOG,但发现心很空,脑很空
很盲目的做同样的事情 虽然有节目的每天但心里还是无比空虚



突然想到,原来圣诞节快到了
没有什么特别感想,有点酸,有点刺
虽然嘴硬一直觉得无所谓 一个人也没关系
但心里总是突然觉得孤单会难受的

他回去聚家人朋友,其实从前说我们要一起回去参加他大姐的婚礼
现在 是不需要了。

看到FACEBOOK 我最爱的朋友们最近都很愉快,
是否渐渐忘了我呢?
还是不想打扰我呢?
或是
来我BLOG都开始变得越来越少了呢?
就连我最近发生的事也不知道了吗?

不如说
其实我伪装的很好



少打回去找你们是因为我怕 怕突然话题减少了的冷场 又怕失去了当时我们嬉闹的感觉

我真的害怕会让自己觉得好像外人一样




看到这张圣诞气氛的图片 我才觉得跟我很贴切
做一颗自己发亮的圣诞树而已

还是其实
可以像这样远远的送上祝福的圣诞节?
你们要 快乐=)

好好,伤感的TONE停止在这里~




抵抗力最近变差了
天气不乖老是突然很热突然下大雨
然后感冒了 3 天~ 好像没什么好转
自然的。。
微笑变少了的
疲累还是一样没有减少
这星期去了满多地方

SKYBAR


我比较喜欢LUNABAR的FEEL~
最后自拍是一定要的事



跟KIM去逛街
女人就是疯狂 买了不少 其实也还好 没有乱买~ 都是买了一些实际的 来了3个星期其实也没买什么
就趁又有朋友陪伴 所以满满足的









理想距离还有多远?
在这里发现原来自己渺小的很



很懒惰再耍情绪
想做回一个快乐宝贝!
谢谢你们的加油
我会一直往前冲!!!!!!!!!!!!


1 comment:

  1. 寂寞時=]還有朋友可以陪到姐姐~=]
    不然可以找我呀~~xD"羞~
    姐姐要好好照顧身體的=]
    加油~^^每天都會來看姐姐的blog得~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