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手足



我慢慢习惯了
没有太多复杂的情绪波动
不需要顾虑太多人的情绪
只是需要做好自己
就算多不原意
也只好欺骗自己
这是我想要的


我很想对你说,你的冷漠
让我觉得无比的心痛
也许你忘记了我会寂寞
因为你有他跟他们的陪伴
你说你不会丢下我
就算我失去了所有
我在等 你在等
等着谁会先开口
为何要这样对我说
不联络是为了看我是否忘记了
忘记你了?
这不是你会说的
为何我深信无论有多远距离
这份友情永远不会变质

因为
我们
就像
手 足
一样



难道人就是那么经不起考验?






对不起,
我无心变得那么MO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