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接 受 吗


今早的文章语气不好

*我抱歉


又在一次无法控制和压抑自己的情绪化
所以我选择删除

有很多人发简讯问候/安慰我
熟的不熟的朋友都有。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感动,因为我被在乎

-
-
-

也许到现在还是有点闷闷的
但,

我知道
你们这样说

可以理解的

对,
我有改变
因为,
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承受很多事
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毫无保留的表现原来的自己
因为社会不容许太直率的个性
因为人喜欢被认同 喜欢听好听的话,看顺眼的事
我不会再不求回报的做一件事
因为你付出的全部 别人不一定看在眼里
所以选择偶尔自私

人很可爱 也 可悲
喜欢新鲜感却也同时害怕接受改变
当习惯性的人事物有了变化
接受与不接受
其实在于的是 接纳的时间
长 或 短

-
-
-




适者生存
这句话,我认同

你要别人接受你

倒不如学会如何接受别人



因为


没有人类可以把爱同等份的分给所有的人
亲情 爱情 友情

怎么可能够均等 ?






社会往往逼着人改变
但我还是有我原本有的原则



我想说
我还是我,只是武装得你们以为我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