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偶尔来中文一下



真的那么久没有打中文
告别无名后似乎好像对中文很陌生
现在感觉怪怪因为会词穷了我
压力最近超大 很烦恼 很担心
人长大就是这样吗 好想唱SHE的我不想长大
为了瘦身真的付出的毅力是真的要超多
也许这就是要达到目的的代价
不要以为有不劳而获的好康
午餐时没有白吃的
知道吗
要乖不能吃麦X劳/肯X基
睡前没有仰卧起坐不能见周公
半夜肚子超饿不可能吃宵夜
白饭的味道我几乎快忘了

好了不说这些好伤感


在SNIPS也不知不觉待了快7-8个月
10月希望顺利毕业,希望可以有超棒的毕业典礼的秀
因为是第一届,第一个学生
我是学姐开完笑
要更努力做更好
看见学院越来越热闹,学弟妹越来越多好兴奋
所以学院要搬到更大的地方
快的话8OR9月就能顺利搬迁到更大的环境
希望SNIPS能在东马经营的很好
我超崇拜我们的校长兼东马SNIPS创办人
她是女超人,很坚强很有才华很棒的一个女人
希望可以一切顺利
加油各位




我亲爱的男人还有2个月就要去西马念书
我的天我们要分隔两地3个月
可能会疯了吧 想他想疯
希望他乖乖在那儿等我
=)
好了
好累

下次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