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字字有意



该死的夜晚 我睡不着觉
看着一些从前的帖子 细细的回忆脑海里的记忆
悲欢喜乐五味杂陈 感叹的是时间的残忍
无法回到过去 更不能预测未来
坦然面对从前 勇敢接受过后
现在,问题 不是做不做得到
是 知道现在的我做的更好

真的以这个为荣



只是觉得人长大了 就会像大人一样
假装坚强 假装什么事都一定有办法解决 假装不被人担心
小时候失败受伤会哭
现在知道 办法不是哭 是 哭不是办法
好奇探险面对未知路的刺激 这就是做人人活着的目的?
还是一早规划然后按部就班未来 是做人的应有的责任?
你喜欢操控 选择 还是 安排 接受?
你愿意冒险 体验 还是 稳定 实在?
那就好好的问自己 什么是你呼吸的原因




你准备好了吗?
要认真的告诉自己为什么要什么样的生活吗?





我爸在我上机前跟我说了这句哲理

人,
要懂得知足,不容易满足

如果你觉得矛盾 , 证明你还未体验当中意义





我知道不该让这里变成那么冷清 无奈无奈
原谅我的自私 不是不愿分享
而是,
真的很想写一个很有内涵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