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你太猖狂



大家好,现在很早因为耳朵还可以听到小鸟支支叫的声音
呼吸着的空气真新鲜,但该死的是我入睡不足2个小时就被奇怪的梦弄醒
现在开着音乐听着HEBE的你太猖狂,正是我此刻的心情啊
真的发现我是一个不尽责任的博客,
竟然可以那么敷衍这曾经让我温暖的地方,
我真的不是故意这样忍心把这里搞得那么冷空的
只是残忍的日子过得如此的无聊,似乎没有什么特别好述说的
我变了 , 真的不感性了
现在想的脑汁快出来了才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情
我在努力冲刺为了我即将来临的21岁生日,我不懂该怎么庆祝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不就是老了?
回想我刚过来这里生活还是19岁的事
现在一眨眼就是二十还加一岁的事了,岁月真残忍!
21真的是成人了,真的要好好检讨自己往后的路怎么走。。。
再这样无言也不是办法啊!
对,我现在正是在词穷。 囧囧囧囧囧囧囧
真的很想给自己扫两巴
因为真的悲惨到严重 :(
算了,你们不要再来看我算了!!!!!!
:(


1 comment:

  1. Hai, artikelmu sangat bermanfaat. Aku suka!
    .
    Salam kenal, saya Hotlas Mora, dari team Lagi-Lagi Media. Ingin share 3 artikel terbaru dari salah satu media baru kami Tuminesia - Media inspiratif untukmu Generasi Millenial. Berikut artikelnya:

    - Tentang Sejarah Wardah
    - Cara Cepat Dapat Kerja
    - Cara Jadi Instagramer

    Salam millenial, saya Hotlas Mor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