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点滴


快结蜘蛛网了这里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没有写东西了啊
好吧 说说最近生活点滴
最近都还蛮开心的 因为10月尾回去自己老家2个星期
发现原来放下一切烦恼然后回一回家那么宁静。
没有太多精彩的火花 就单纯的陪陪家人 跟朋友叙叙旧
吃到咪为我准备的每一餐都好珍贵 好好吃
跟爸一起喝喝小酒聊聊天 都觉得字字都是人生哲学
跟弟妹聊功课娱乐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发现原来弟妹们其实很想我这个在外打拼的姐
人就算外面过的多有多姿多彩 还是知道最重要的是 家
起码我知道 所以我会让自己一旦有时间就会回去




我弟好乖好听话


妹也亭亭玉立

来到海边拍照是一定要的



好巧,回去的第二天有个小学同学打电话通知我说明天举办小学同学聚会
真是太巧啦 这次回去还可以跟几乎失去联络的同学见面
跟家人吃过饭后就赶去 UPPERSTAR CAFE ,看到一大桌围满了以前很熟悉的脸孔
因为有些同学依然还有跟我保持联络的..
喝完茶我们也有继续到酒吧喝喝酒,这是一定要得啦!哈哈






回来了几天,她应该很想我。哈哈
所以也忍不住买了机票过来~这几天都一起出去喝茶 喝酒 逛街 吃吃吃
说真的 真的习惯了有她在的日子(听起来好像同性恋哦哦哦哦)她会告诉我,你可以不要恶心吗?
我太久没打部落格 现在词穷的很严重
那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