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突然





终于我又甘愿回来写东西了
心情最近很复杂很DOWN。
刚回到 KL 快一个星期了,也失业了一个星期
选择离开那里的原因太多,不是儿戏不是不要认真
而是看到太多人的真面目后觉得很失望

如果给我选择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旁边发生的事情都假装看不到听不到

话也不多说,装一装哑巴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其实早就知道 为什么要催眠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我很想找个地方把自己关起来
就关自己起来1 个月
傻啊 作梦啊
没有可能啊
时间不会陪你一起停顿下来
会饿死的啊 怎么办啊
人衰起来真的很狼狈的阿






身边的朋友突然一个个的给我大惊喜
真的有时心脏如果每有很强壮我会给你们给吓死
人的一生就是会不断地遇到挫折 我们无法预料也无法控制
既然错误已经造成了 不如学着去接受 然后解决吧
其实我很兴奋 也很替你开心
但是我只能说,这顽皮的小鬼每次遇到不适合的时机
现在我惟有一直在背后给你鼓励根帮助
就像你曾经帮助我的
我们一起解决问题,一起熬过这些日子
好吗?

不要再那么沮丧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什么都不管的
相信我


1 comment:

  1. 在KL工作就是這樣的~
    你們的‘隔壁’也是一樣。。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