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很无奈






真的忘记自己多久没有UPDATE自己的BLOG
我惭愧着打着每个字 每段句子
可能我其实真的开始害怕那种直接了当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还是这里已经不是完全属于我自己的天地
其实早就变了大家可以轻易关心彼此生活的科技
听我这说起来也真的挺假惺惺
但这确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回了家的感觉真的很兴奋
可能只认为就那5个月没回家?
但对于一个思念家的人来说那几个月是多久的日子啊
不陌生 却熟悉 每样的人与事
抱着那种势必回来休息个够的心情

我受够了
不 我不是 不开心 不是很委屈
只是单纯的想埋怨一下子

原来五个月以来
我学会的不只是
如何独立生活 而是 如何努力生存
是不一样的
我就是那么固执 不接受他们想要默默背后想要扶助的心意
通话中从不让他们发现有任何委屈的蛛丝马迹
爸妈早已没我办法
这个女儿啊 就是这样
也许太固执的人 有时真的很欠揍
但是我真的很想靠自己 是完完全全的不需要靠家人

很想尽快可以做到答应爸妈的承诺
真的很努力着~


原来啊,那种独立靠自己的生活是那么的踏实 那么的有意义


好,我要停止情绪化
-
-
-
-




回来跟家人朋友 都去了很多地方 吃了很多美食
但也有摩擦
朋友之间的问题早在我离开是已有了大洞
只是没有来得及补救 所以现在发生了事情
我不想这样 跟你们这样是多么的不安
真的不容易才能在茫茫人海认识彼此
还要那么老友 更是难上加难
但又有多少人懂着道理?谁会珍惜这种缘分?


不懂

现在很想发泄

所以在这里乱写


看看就算了。。
反正


没重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