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没标题


开了自己的BLOG几次,很想按登入然后更新
但每次都打消这个念头
原因是我真的没时间思考 然后写出一篇内心的文章
很讨厌自己现在那么沉默
我很忙 很累 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也没有
麻木的工作 为了生活牺牲自己剩余的休息时间
两份工作 一个未来 一个现在
我热爱我的行业 我尊重自己的专业
一个人离乡背井来打拚 就是为了以后能成功
但是 我却发现 梦想 跟现实 每次都打对立战
我很坚持自己当初的念头 却为了生存暂时割舍
很矛盾 很懊恼
但却只是一直要紧牙根忍耐下去




我跟他的一切表面都是慢慢谈忘
慢慢 消失
回忆还在 却没有待续
也许我真的成功让自己跟过去道别了
答应了他这个月的生日会陪他过 因为是我们的承诺
3 年的生日都是形影不离的在他身边陪伴着
在我还没离开还靠近他的领域 前我会实践我的承诺
在那过后,我们的距离会更远
再不是要见面就见面的距离
对,为了他我生活在这个领域
是,为了他我离开这个地区

搬家
是多么可怕的事,我忘了几次
我只是想让自己去找自己,再也没有你的自己
别担心,我没有伤心
这个选择是对的。

还有15 天,你的生日
礼物很特别,很有意义
希望你会珍惜我的心意


==================================================

谈谈我的最近
休息了一个星期
去了云顶,出去疯狂逛街,吃东西
很开心,很幸运 我遇见了你们








云顶
没有很多照片























一直吃
吃肥了
没关系
很过瘾
现在地狱减肥
= =















下个月要面对更多挑战!!

加油!YOAN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